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高管:不担心苹果电视 画质仍是关键

2012年02月14日15:30
作者: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三星音频和视频产品经理克里斯·莫斯利(Chris Moseley)周一在葡萄牙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并不担心苹果的电视产品,因为电视的关键仍是画质。

  “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们的产品,但我可以说,他们的视频业务研发部门达不到1万人。”莫斯利说,“他们没有全世界最优秀的缩放引擎,也缺乏最有声望的画质。”

  他还补充道:“电视归根结底是画质的竞争。能提升智能性当然很好,但这都是次要的。归根到底,画质才是最重要的。无论是新企业还是老企业,今年或明年都不可能在画质上超越我们。”

  他总结道:“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不太担心。但仍然要观察他们有什么新东西推出,如果有的话。”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