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电子CEO昨抵中国 首访迪信通三星专卖店

2012年02月14日13:56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电子CEO崔志成昨日上午9:30飞抵北京,随后直接来到位于昌平政府街的迪信通三星专卖店,与迪信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东海一起参观视察该店。据悉,崔志成此次中国之行旨在深度拓展三星在中国范围内的各项业务。

  国内首访迪信通

  昨日上午11时不到,三星电子CEO崔志成一行人抵达位于昌平政府街的迪信通三星专卖店,展开为期几日的中国之行。迪信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东海与崔志成一同参观该专卖店,并对迪信通与三星的合作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三星电子CEO选择迪信通三星专卖店作为中国之行第一站,之后他将前往河北宣化继续此行。

  崔志成表示,在韩国,各大渠道商首先以销售家电产品为主,之后拓展至包括手机的全品类产品。而在中国却恰恰相反,三星与迪信通首先针对手机产品业务达成合作,此后逐步渗透至全品类家电产品,并在去年与迪信通联合开设了迪信通三星专卖店,全面销售三星各品类产品。
 

 

  据迪信通三星专卖店尹店长介绍,该三星专卖店自去年9月开业以来,共销售三星手机产品1300余台,平均每月销售450台左右,而这一数据也高于其它迪信通门店销售数据。而三星盖世系列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智能终端产品,仅在今年1月,三星Galaxy Note便在迪信通三星专卖店售出96台。

  于此同时,三星电视、冰箱、数码、笔记本、配件等产品也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1月期间,在该店销售的三星数码产品达到105台,并且家电产品销售份额也呈现逐渐递增的趋势。今年1月,三星空调产品入驻该门店,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购物平台。

  崔志成与刘东海依次查看空调、冰箱、电视、数码、笔记本、手机等产品区域,仔细询问各品类产品销售情况。崔志成鼓励迪信通专卖店店员,希望他们能提高三星产品销量,三星和迪信通双方都会给予大力支持。

  崔志成格外注重产品质量与细节,他仔细查看了店内一款三星双开门冰箱产品,与店员针对冷藏空间设置、门封设计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之后崔志成还向店员咨询了关于三星产品售后服务的问题。

  迪信通总裁刘东海表示,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引入智能家电将是大势所趋,云计算技术将实现手机与电脑、电视、冰箱、空调等设备无缝链接,使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电。三星若能将此技术及配套产品率先引入中国,定将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连锁渠道优势凸显

  崔志成此次中国之行,首先选择前往迪信通三星专卖店,标志三星对迪信通作为国内重要销售渠道的重视与肯定。而迪信通三星专卖店也是三星集团与迪信通共同试水三星直营店模式的首家门店,该门店对于三星布局国内家电市场意义非凡。

 

  刘东海表示,伴随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迪信通作为传统通讯连锁企业,渠道优势更为明显。迪信通携手三星共同经营品牌专卖店,将有效提高三星品牌用户信任度。同时迪信通具有很高质量的客户群,并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这些也都是三星选择迪信通作为首选合作渠道商的原因。

  崔志成表示,三星集团看重迪信通在手机专业连锁18年的运营经验,以及迪信通在渠道资源和经营战略上的一整套成功经验。希望通过迪信通在渠道运营方面的优势,开启三星厂商直营渠道运营新模式。崔志成同时希望迪信通继续扩大该三星专卖店的店面面积,加强产品销售服务工作。

  三星手机产品在迪信通手机连锁门店销售业绩突出,根据此前统计数据显示,Android系统手机销售中,三星品牌大约占到40%至50%的份额,领先于其它品牌。此前在手机业务方面的优秀销售业绩,直接促使三星选择迪信通渠道作为深度拓展中国家电市场的战略规划。

  据了解,迪信通三星专卖店位于昌平政府街核心区域,店面面积达到120平米。店内将销售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笔记本、显示器、打印机、手机、数码相机等产品在内的全品类三星产品,并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体验与服务的独立卖场。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