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叫板单反!让你欲罢不能的五款长焦机

2012年02月15日09:01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长焦数码相机一直是市场上比较重要的一支,无论是佳能,尼康,还是富士,都有着自己出色的长焦相机,而且各个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

叫板单反!让你欲罢不能的五款长焦机
  
叫板单反!让你欲罢不能的五款长焦机

  像富士新推出的X-S1,更是在性能上开始叫板单反,除了外观与单反相似以外,还采用一颗2/3英寸EXR CMOS传感器,焦距覆盖范围为24-1248mm,最大光圈为F2.8,同时ISO也最高可达12800,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加上还有佳能 SX40 HS、尼康 P500等机器,都让我们开始重新审视长焦相机。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市面上那些暴强悍的长焦相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