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重温童年 移植安卓的经典游戏《马戏团》评测

2012年02月15日09:32
作者:极游网
 

  还记得充斥我们童年记忆的FC(红白机)吗?那时最流行的就是玩八合一、三十合一、一百合一之类的游戏卡,虽然游戏数目数目的确不少,但我们只会去玩那几款最爱的经典小游戏,其中有一款就是《马戏团》。

安卓游戏马戏团-极游网

FC移植到安卓的经典游戏《马戏团》

  首先我们打开安卓版《马戏团》之后,可以发现起始菜单中只剩下“Start Game”这个画面,原本FC上的对抗模式被取消了。玩家只需点一下就可以正式开始游戏了。

安卓游戏马戏团-极游网

游戏开始前有详细的操作说明

  为了避免有些玩家不能适应手机的操作方式,游戏一开始有操作帮助,倾斜手机来移动马戏团小丑,触碰萤幕来让小丑跳跃,突破关卡上的阻碍。

很人性化的加入了暂停功能

  游戏开始之后,背景音乐就响起令人怀念的单音旋律,第一关的任务就是大家熟悉的跳火圈,要小心地上的火杯,游戏总共有五次生命可以使用。画面左上角也有按键可以让游戏暂停,玩家可以喘口气喝一下水。

安卓游戏马戏团-极游网

其实这关的游戏目的就是被火圈火吻

  稍有不慎,跳跃的时机没有把握好,就会受到火圈的火吻,死掉后会从上次的地方接下去,但是如果生命次数用完了就会GAME OVER的,必须要重头再来,这和FC上的机制是一样的。

安卓游戏马戏团-极游网

小圈基本可以放弃了!

  也有缩小的火圈,上面会有500+的奖励包,跳跃的时机就必须抓得更准确一些,不过边晃手机边点击跳跃的模式真不是一般人玩得精的,强烈建议各位玩家直接放弃。每一关到终点的距离都是100M,但到了最后的关头,也绝对不可以松懈,如果火圈距离小丑和跳台很近的话,千万不可以眺,因为最后是以滑行的方式上跳台,一定会死掉的哦!

安卓游戏马戏团-极游网

历经千难万险终于过了第一关

  《马戏团》那熟悉的单音游戏旋律,如果能在手机里响起又将会激起多少人的童年情结呢?现在这款经典的FC移植游戏,已经可以通过极游市场下载了,快拿起手机追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吧!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9146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