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表示无惧Apple TV:电视主要靠图像质量

2012年02月15日10:18
来源:驱动之家
 

  三星的AV产品负责人Chris Mose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视还是要靠图像质量的,管它多智能,多伟大,那都不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

  从某种程度上说,这确实是。但电视的图像质量应该是三星,索尼和夏普在上个世纪考虑的事情。只要有人来从根本上改变,解决电视是什么,对三星等厂商来说,无疑会是一场血雨腥风。

  会是苹果么?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现在看来不太会是三星。

  说老实话,这位老兄没有进行任何横向对比,可能因为他们现在的订单依然很高,并且他们只是在比销售,这有什么意思?自从电视被发明出来,一直就在比的是如何让其看上去更好!是时候来点变化了!

(文/雷锋网)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