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Lumia新机再曝光:超低售价

2012年02月15日10:23
来源:驱动之家
 从昨天的新闻中已经知道,诺基亚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为我们带来6款新机,除了Lumia 900这样的“老面孔”外,该系列另外一款新机Lumia 601也受到了大面的广泛关注。

  今天英国媒体带来消息称,即将亮相的Lumia 601是一款定位非常低廉的手机,比现售的Lumia 710更便宜,其合约价格只有100英镑,约合人民币980元,而它的裸机价格预计会在2000元左右。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已经消息称,它搭载的系统为微软即将发布的Tango。而从之前有关Tango的传闻来看,搭载该系统的终端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那就是价格低廉。既然售价便宜,大家也别指望它的配置有多出色。

之前曝光的诺基亚Lumia 601的谍照
之前曝光的诺基亚Lumia 601的谍照
诺基亚Lumia新机再曝光:超低售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