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贝拉系统炫彩智能 诺基亚603评测

2012年02月15日11: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1GHz贝拉新界面

  诺基亚 603采用了诺基亚贝拉系统并配备了1GHz主频的处理器,在新版本系统的优化下,整体运行流畅。
系统界面
1GHz贝拉系统炫彩智能 诺基亚603评测
系统界面

  初见诺基亚 603的贝拉系统,圆形的图标排列与我们熟悉的N9MeeGo系统十分相似,而在贝拉系统上,我们也看到了诺基亚的改变,它学习了Android系统上的一些操控特色,现在可以添加应用图标至主屏幕,并且支持预览形式的任务管理,甚至连下拉式的任务栏也借鉴了过来,算是取众家之长了吧。
界面特色
1GHz贝拉系统炫彩智能 诺基亚603评测
界面特色

  而诺基亚 603的主频开始支持一些动画效果的过渡,风格是给人有些“萌”的感觉,友好程度较之前的塞班手机改进不少。

界面更加友好
1GHz贝拉系统炫彩智能 诺基亚603评测
界面更加友好
  第9页:NFC功能实测体验

  尽管目前诺基亚已将市场重心向Windows Phone平台调整,但它还是为603配备了今年来主推的NFC(进场通信)功能。而在程序菜单中我们可以找到NFC的功能演示视频,大家可以先学习一下。
NFC功能演示视频
NFC功能演示视频

  对于NFC近场通信功能,大家可能之前或多或少有所耳闻,不过关于它的实际应用可能还了解的不多,我们也录制了一段关于NFC数据传输的功能演示视频,简单的一碰即可完成图片的传输,这个功能是在非常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NFC功能演示体验视频

  除了数据传输,诺基亚 603内置的Magic版的《愤怒的小鸟》也是融入了NFC功能,从第六关后,我们需要用其它带有NFC功能的设备完成关卡的解锁。可能有朋友要问了,如果要是没有NFC设备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像我们手头上的公交卡、信用卡都是属于支持NFC功能的设备。在游戏界面下,我们卡拍击手机背部即可完成关卡解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部设备只能解锁5个关卡,想要继续解锁,你还有再找一张卡才行。
利用公交卡解锁《愤怒的小鸟》

  总结:

  诺基亚 603或多或少的改观了我们对于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印象,在它身上我们也能体会到诺基亚的改变,更加友好的界面、集中家所长的操控方式以及有趣的NFC功能都还是让它十分具有看点的,我们也会在今后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NFC功能的使用体验,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