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央视3D频道选择TCL电视作为独家合作伙伴

2012年02月15日17:05
来源:搜狐数码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搜狐数码消息】2月15日,TCL宣布与央视3D频道结成独家合作伙伴。据悉,作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TCL将与CCTV在3D内容录播传输、3D显示和编解码技术、3D终端产品检测与适配,以及3D频道联合推广和落地等方面展开多层级、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将共同推动中国3D产业的高速发展和3D频道、3D云电视的大普及,让消费者更好更快的体验到3D技术带来的全新精彩体验。

  发布会现场,CCTV和TCL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TCL成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的协议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代表中国中央电视台向TCL颁发了授权证书,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基祥表示,"TCL与CCTV的本次合作,是3D终端显示设备及技术提供企业和国内最权威的3D内容提供平台在中国的首次强强联合,这标志着我国的3D产业在上下游产业链打通上已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本次合作也将全面推动中国3D产业和消费市场驶入快车道"。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发言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发言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发言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发言

  

央视与TCL举行签约仪式
央视与TCL举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