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防抖性能大幅提升 索尼PJ760E投影DV首测

2012年02月16日09: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画质已经成为DV厂商升级的瓶颈,笔者一直担心索尼的新品DV不能像去年一样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但当索尼HDR-PJ760E来到中关村在线评测中心的时候,这种顾虑烟消云散。索尼HDR-PJ760E作为一款内置投影的家用DV,相比去年在性能上有三大革命性提升。静态拍摄像素全面提升至2410万,投影性能提升近一倍并且采用了全新的防抖机制-平稳光学防抖系统。

防抖性能大幅提升 索尼PJ760E投影DV首测

  ·投影性能提升近一倍

  索尼HDR-PJ760E(以下简称索尼PJ760E)与去年的PJ10E、PJ30E与PJ50E相同,在监视器上内置了一枚LED投影仪。不同的是,新品投影DV投影仪的最高流明从去年的10lux升级到20lux,最大投影尺寸从60英寸升级到100英寸,总体提升接近一倍。
投影性能提升接近一倍
投影性能提升接近一倍

  ·全新的防抖机制

  平稳光学防抖系统与以往的光学防抖有所不同,并不是单纯通过镜头组内镜片的移动完成防抖。而是在机身内壁安装了由两个电动马达组成的机械结构,镜头组悬挂在机械结构中。移动或者长焦拍摄的时候,镜头组通过电动马达的调节与镜片之间的补偿共同完成防抖操作。
全新的防抖机制
全新的防抖机制
震动测试仪
震动测试仪

  但新的防抖机制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耗电量与机身体积的提升,为了测试索尼PJ760E全新的防抖系统,我们特地采用了专业的测试仪器-振动仪。究竟索尼PJ760E是骡子还是马?下面的评测我们就把它拉出来溜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