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防抖性能大幅提升 索尼PJ760E投影DV首测

2012年02月16日09: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细节延续常规风格

  之前一页我们大致浏览了索尼PJ760E的外观,接下来我们对其各个接口细节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AV接口
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AV接口

  机身外侧插口仓采用滑盖设计,打开后可以清楚地看到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耳机)接口,最底下标注有A/V的接口为标清视频输出口,既我们常见的三色复合插口。机身背部DC IN处即为直流电接口,连接索尼包装里的变压器便可为760E充电。
直流电DC IN接口
直流电DC IN接口
HDMI、USB接口以及SD卡仓
HDMI、USB接口以及SD卡仓
投影模式激活按键
投影模式激活按键
索尼PJ760E机器内侧
索尼PJ760E机器内侧

  SD卡槽以及HDMI、USB接口皆被设计在了机身内侧的卡仓里。大部分操作按键也设计在了机身内侧,较之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PJ760E多了一个NIGHTSHOT(夜视)按键,支持用户在漆黑的环境下进行视频录制。蓝色PROJECTOR按键即为投影模式开启/关闭按键,点击即可激活触摸屏幕上的投影指示选项,触摸选择以后便会进入投影模式。
索尼PJ760E热靴插口
索尼PJ760E热靴插口
索尼PJ760E变焦拨杆以及快门按键
索尼PJ760E变焦拨杆以及快门按键

  机身顶部前端为5.1立体声扬声器,后方为变焦拨杆以及快门按键,索尼PJ760E支持录制视频的同时进行拍照。索尼PJ760E采用了自动噪音衰减以及人脸声音识别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准确的收录所需要的声音。监视器上的拨杆为投影仪调焦杆,通过调整可以使投影出来的画面更加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