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防抖性能大幅提升 索尼PJ760E投影DV首测

2012年02月16日09: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HDR-PJ760E评测总结

  索尼PJ760E在画质上面的提升有限,除了传感器尺寸扩大到1/2.88英寸以外,其他参数基本和去年一样。但新的投影旗舰采用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广角范围达到了26mm(等效35mm),内置LED投影仪的性能也大幅度提升,加之新的平稳光学防抖系统的加入,索尼PJ760E称得上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家用DV。索尼PJ760E定位于高端家庭用户,高昂的价格是用户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索尼HDR-PJ760E
索尼HDR-PJ760E

  除此之外,新的防抖系统虽然可以带来出色的稳定性,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机身重量和耗电量大幅度增加,其次镜头组采用物理结构连接,导致长焦端水平移动时,在手臂停止移动后镜头组由于惯性的作用,会继续向运动方向滑动。下面再来看一看我的同事是如何评价索尼PJ760E的。

专家观点
 DV
  DV频道主编李金昊
  索尼PJ760E这次升级并没有叫我们失望,平稳光学防抖的引入把防抖技术带到了新的高度。究竟这种防抖模式是否能被消费者接受,还有待市场进一步的检验。
投影频道主编黄鑫
投影频道主编黄鑫
  虽然和真正的投影设备还有差距,但索尼PJ760E的投影效果着实叫我吃了一惊。投影画面的明亮程度完全可以满足一般需求,如果PJ系列继续升级,如何在有限的机身体积内提高散热能力并且控制耗电量,是索尼必须考虑的问题。
(PS.感谢中关村在线显示器、投影机频道的鼎力支持)

  ·优点:

  1.平稳光学防抖系统

  2.10倍光学变焦

  3.26mm广角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

  4.20流明100英寸的LED投影仪效果出色

  5.静态样张总像素达到2410万

  6.96GB内存大容量存储空间

  7.1/2.88英寸大尺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

  8.BIONZ影像处理器

  ·不足:

  1.价格较高

  2.重量与机身体积较大

  3.耗电量较大

  4.长焦端水平移动时镜头产生惯性位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