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锁定3月发布 苹果iPad 3近期传言汇总

2012年02月16日09:2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伟
 

 

   【搜狐数码消息】(文/刘伟)2月16日消息,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这也意味着距离新款iPad平板电脑的面世又近了一步。但是,由于苹果密不透风的保密措施,外界只能从众多关于这款产品的谣言和推测中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由于苹果第三代平板电脑的吸引力太过巨大,相信没有人能够充满耐心地静待苹果自己来揭开iPad 3的神秘面纱。所以国外媒体日前就对iPad 3的诸多谣言进行了汇总,相信在这些真真假假的消息之中,外界能够更好的了解这款神秘的产品。

  iPad 3还是iPad 2S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围绕着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有两种论调:一种是苹果将发布一款完全成熟、重新设计的产品(iPad 3);而另外一些消息则声称,下一代iPad只会在前任的基础上稍微进行一些改动(iPad 2S)。

  当然,这款产品的最终名称并不重要,主要它拥有足够多的新功能和改进。在最初,谣言声称iPad 3将配备一枚四核A6处理器。但是,一些非正式的消息却声称外界将会看到的是一款配备升级版A5处理器的iPad 2S,而非四核A6处理器。

  性能参数

  除去iPad 3与iPad 2S的争论之外,还有一些消息声称iPad 3确将配备一枚A6处理器,但该处理器仍只有两个核心,而总体性能和图形处理能力会更加优秀。抛开这些林林总总的分类,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iPad 3将拥有一枚更强大的处理器。

  屏幕则是另一个争论的热点。显然,iPad 2的1024x768像素、132ppi由于相对较低的像素密度显得并不那么出众,所以新版iPad将配备一块更高密度的显示屏也并非出人意料之举。总而言之,有关屏幕的争论围绕在iPad 3是否会拥有一块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如果有的话,所有人都会期待着2048x1536的屏幕分辨率,这也就会使屏幕像素密度加倍,和苹果发布iPhone 4时加倍iPhone的像素密度一样。而如果iPad 3的屏幕尺寸保持9.7英寸不变,那么这块屏幕将拥有264ppi,文本和细节显示将更加优良,但对于硬件来说也是一个更大的负担。

  接下来便是LTE功能。所幸的是,几乎所有人都同意iPad 3将会支持LTE连接(同样,99%的人也都确定同样会有Wi-Fi版本),兼容Verzion和AT&T的4G网络。目前开来,高通将成为最有可能的LTE芯片制造商。当然,在没有4G LTE网络时,iPad 3还支持HSDPA+、以及EV-DO Rev. A/B连接。

  另外一条奇怪的谣言称,新款iPad比前任厚1mm左右,尽管如此的改动很难依靠肉眼察觉,外界对于这样的变化仍有些许的疑惑。答案是这样的: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没人知道这些人到底是谁,苹果的这一举动意在为iPad 3加入一块更大的电池,而这块电池据传能够提供两倍于前任的续航能力。

  当然,一些人还相信iPad 3还会对摄像头进行升级。

  发布日期

  现在,相信每个人的脑中都存在着这个疑问-苹果究竟想要在什么时候终结掉这些无止境的猜想和推测,发布万众瞩目的iPad 3?当然,目前还没有任何板上钉钉的消息,但仍有几个日期可做参考。要知道,前两部iPad的发布日期分别在1月份和3月初,所以现在距离iPad 3的发布日期可能已经非常非常近了。

  最乐观的预测是,苹果会在2月29日正式发布这款设备,而发售活动则在3月9日前后展开。另外一些人则相信发布日期定在3月的第一周,发售会在3月中旬展开。综上所述,iPad 3最晚会在3月中旬最终亮相。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