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开始禁止非授权设备使用Siri

2012年02月16日09:2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16日消息,当iPhone 4S和Siri公布之后,许多的黑客和开发者都开始尝试将Siri移植到非iPhone 4S设备之中。尽管这一尝试最终成功了,但移植过程包含越狱和架设自己的Siri代理服务器等一系列复杂的过程。现如今,在非iPhone 4S设备上使用Siri的欢乐看起来持续不了太久了,据传苹果已经开始采取手段,禁止Siri在非授权设备之中运行。

  一些在非iPhone 4S中安装了Siri的用户声称,该软件现在已经无法使用了,在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某个“SetActivationToken”plist文件阻止了设备同Siri服务器的连接。

  而对应措施也随即出现:用户只需删除越狱系统下var/mobile/Library/Preferences/文件夹内的com.apple.assistant.plist文件便可轻松简单地解决这一问题。(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