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有容乃大” 五款大容量热门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16日09:2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有容乃大”被很多国人视作是为人生追求的至高境界,于是乎,凡事都喜欢“大”。大房子、大车子、大款、大美女……就连男人的胸襟也要求和大海一样宽广。

    但身处大都市的你,不得不接受另一个“小’的事实,每天都煎受着快节奏的生活状态,拼效率,挤地铁,就连洗衣服都不能一次性洗完,长时间的搏斗让你失去了有容乃大的淡定,怎么办?如果可以的话,买台大容量的洗衣机,一次性装够你一周的换洗衣服,让它为你节约更多时间。

“有容乃大” 五款大容量热门洗衣机推荐

    中国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总喜欢大容量的,不管是冰箱还是洗衣机,觉得容量足够大,不管有多少食物或者衣服都能容得下,尤其是洗衣机产品。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容量洗衣机大多为7、8Kg,其中一款最大洗涤容量的东芝斜滚筒洗衣机达到了9Kg,大容量洗衣机之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原因有三点:一是洗衣机高端化趋势明显,所以大容量洗衣机增多在所难免;二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做到衣服随换随洗十分困难,所以大容量洗衣机比较适合周末集中洗衣的家庭;第三,高昂的房价,使得不少大都市一家三代住在一起的现象有所增多,人口多大容量洗衣机自然排得上大用场。今天就为你介绍五款大容量的洗衣机,一起以“大”为美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