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有容乃大” 五款大容量热门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16日09:2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购买理由:洗衣机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不会陌生,不过一台独立的干衣机恐怕对于多数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奢侈品,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对于衣服的要求自然也会提高,再加上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家庭开始选购一台干衣机。博世干衣机WTS8650BGB就是您不二的选择。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博世干衣机WTS8650BGB外形设计几乎与滚筒洗衣机无异,简约的机身线条彰显主人干练、务实的生活态度。经典的黑色钢琴烤漆设计,高贵典雅,与其他所谓的“白色家电”大相径庭,在众多同类产品中显得独一无二。而它8kg的烘干容量,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这款干衣机具有8kg的洗涤/烘干容量,采用电脑控制,触摸选择程序,具有15个烘干程序,包括低温、免熨、预约等,程序运行状态提示也能让我们随时了解干衣机的运行状态,方便实用。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另外,博世干衣机WTS8650BGB还具有清洁滤网提示、清空冷凝水容器提示以及误操作提示功能,非常人性化。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在使用上,博世干衣机WTS8650BGB内置滚筒照明灯以及功能键指示灯,并且可以自动识别衣物潮湿度,智能方便。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却能满足您品质生活的需求。

家中的小太阳!博世干衣机时尚出击

    编辑点评:博世公司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一直在全球家电领域享誉颇高,产品也与欧洲的最新技术完全同步,代表着博世家电的技术和创新水准。博世WTS8650BGB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独特的品类定位,无不体现了制造业的高质量水平。

博世干衣机WTS8650BGB

[参考价格]  872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