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有容乃大” 五款大容量热门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16日09:2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购买理由:该机具有空气洗涤、电解水功能,在洗涤的同时可使除菌率高达99.9%。洗涤杀菌同步走,洁净衣服放心穿。

    滚筒洗衣机的出现满足了很多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大容量、变频、洗干一体机已经成为洗衣机市场的潮流趋势,目前几乎所有一线品牌均有自己旗下的主打机型而笔者了解到三洋推出了一款蒸气滚筒洗衣机—三洋XQG85-T1099BHX。

DD变频直驱电机 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赏析

DD变频直驱电机 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赏析

    外观方面,三洋XQG85-T1099BHX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三洋XQG85-T1099BHX的体积为596mm×697mm×963mm,乍看起来的确是个庞然大物,不过搭配上其8.5Kg的超大洗涤容量和5Kg的烘干容量,还算能够接受。

造型怪异!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揭秘

    三洋XQG85-T1099BHX此次大手笔的采用了液晶显示屏以及数码显示设计,并且右侧操作面板的设计,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右手操作的习惯。而且密封的按键设计,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完全忽略面板进水这一残酷的事实,操作更加安心。

造型怪异!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揭秘

    在整个试用过程中,三洋XQG85-T1099BHX的细节设计也彰显出其品质。与右边操作面板相对应的左侧,是洗涤剂盒投放处,三个独立的投放区,使得投放洗涤剂更加方便。

造型怪异!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揭秘

    合肥三洋技术专家介绍,帝度具有全球领先的变频优势,主要表现在,其搭载的速溶洗技术,使洗净能力提升30%;还能实现双核3.0智能控制;其独有宽变频技术,噪音控制在48分贝内,静音降噪高达30%;DD变频直驱内桶的运用,使节能度达到40%;而空气洗涤,电解水,使除菌率高达99.9%。

造型怪异!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揭秘

    在内筒方面,三洋XQG85-T1099BHX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设计,不但结实耐用,而且对于提高洗净度有很大的帮助。

造型怪异!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揭秘

DD变频直驱电机 三洋蒸气滚筒洗衣机赏析

    三洋XQG85-T1099BHX虽然在外观方面是斜式滚筒,但是采用顶开门设计,相较于斜滚筒来说,更能减少消费者使用时的腰部负担。另外先进的蒸气式洗涤、烘干技术,有效提高洗净度并且减少烘干所产生的静电。

三洋XQG85-T1099BHC

[参考价格]  10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