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App今日免费:宠物猎人让玩家变身驯养师

2012年02月16日0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还记得经典的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吗?这些动画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它们成功塑造了一个人与宠物的神奇世界并展开了一系列离奇的冒险之旅。时隔多年,如果想重温这些记忆,那么近日限免的一款名为《宠物猎人》的手机游戏正中玩家下怀。游戏中拥有上百个造型独特、个性鲜明的宠物等待你去驯养。每个宠物都有对应的特色套装,数百件华丽的武器、衣服、帽子任你搭配。

精彩画面/众多关卡
App今日免费:宠物猎人让玩家变身驯养师
精彩画面/众多关卡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剧情。口袋大陆上,生活着许多神奇的怪物,它们有着百变形态和超凡能力。猎人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发现并驯服所有怪物。以成为史上最强猎人为梦想的你,刚刚从猎人学院毕业,带着无比大的梦想来到狩猎圣地喵喵村。

  一、好友

  1、好友帮助你狩猎、打工,收益提高100%;

  2、可以去帮助你的好友领取爱心宝箱;

  二、无双一击

  1、狩猎过程中积蓄无双能量100%以后,可以施放无双一击;

  2、无双一击能提升我方全属性,并且狩猎收益大大提高;

  三、更高级的职业

  1、猎人职业开放到29级;

  四、转化熔合

  1、金币装备只要补齐差价就能转化为更高级的装备;

  五、合成世代100%继承

  1、副宠的世代可以100%的继承给主宠;

PK画面/好友系统
App今日免费:宠物猎人让玩家变身驯养师
PK画面/好友系统

  这款游戏的内容还算丰富。好友系统、狩猎模式、职业升级、制造装备、合成系统的融合,很难让人想象到这是一款以卡通为主题的可爱游戏。游戏的画面相对精美,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无论男女都可以立刻上手。推荐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hong-wu-lie-ren/id493890569?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