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美式足球射门游戏《指尖橄榄球》评测

2012年02月16日09:50
作者:155.cn
 

  近年,橄榄球游戏也有不少,不过很巧妙的是这些游戏都将这个非常整体的运动分解出一些比较角色化或者动作化的小游戏,这款《指尖橄榄球(NFL Kicker)》就是其中之一,而这款游戏则以射门为主题,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尝试。

《指尖橄榄球》-极游网

  这款游戏没有《FIFA》系列那种宏大而整体的游戏环境,而且射门题材也是这款游戏更休闲。游戏也在环境上模拟真实球场,比如漂亮的橄榄球宝贝,运动员个人的秀场动作等等。

《指尖橄榄球》-极游网

《指尖橄榄球》-极游网

  3D的图形设计令游戏体验更具临场感。游戏还包含超级碗第四十六主题卢卡斯油体育场等着名球场,这里还将接触到世界着名橄榄球球队。此外,玩家也可以选择最喜爱的球队并定制自己的球衣,姓名和号码。

《指尖橄榄球》-极游网

  作为射门游戏,游戏在精准性和操作上对玩家会提出一点小小的要求,比赛时游戏会模拟一定的风力和风向,并且球门柱之间会显示相应的颜色条,你的足球需要按照顺序打中颜色条方可过关。在评分上游戏会根据你的射门花式和进球技术来衡量。

《指尖橄榄球》-极游网

  当然,游戏提供一套成就系统和排行榜系统,你将可以与全球玩家同台竞技。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2042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