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全部日本本土生产 尼康D800将月产3万台

2012年02月16日09:51
作者:新摄影

  据马新社报道,尼康最新确定的目标是:D800/D800E月产3万台,D4月产5000台。据悉,D800及D4将全部由尼康仙台工厂生产。

  尼康仙台工厂距仙台海岸仅6公里,在去年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地震及海啸中受损严重。据尼康仙台负责人Jiro Saito透露,为修复仙台工厂,尼康耗资约100万美元(该工厂在去年4月下旬即已完全恢复生产)。他同时表示,仙台工厂目前有1600名工人,每4小时即可生产1台D800,每5小时可生产1台D4。除最新机型外,仙台工厂也负责D3x及F6的生产。

  由于尼康D800采用由索尼提供的3600万像素CMOS,这也意味着索尼需要每月向尼康提供3万片传感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