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最流畅的3D特效《机器人科迪的天空》归来

2012年02月16日09:51
作者:极游网
 

  当我们去年看到这款《机器人科迪》的时候,就已经被这款游戏惊人的3D特效画面所吸引。今年机器人科迪卷土重来,由SilverTree Media开发的《机器人科迪的天空(Cordy Sky)》为我们带来那些看点呢?

《机器人科迪》-极游网

  在小编落笔期间,手游天下安卓站又重新上架了这款游戏的官方中文完整版,一向对X文比较纠结的朋友这次可以放心尝试了。话归《机器人科迪的天空》,正如cordy sky的名字,机器人科迪这次的奔跑的方向将持续往上,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先从游戏故事背景看起。

《机器人科迪》-极游网

《机器人科迪》-极游网

  这一次,科迪在太空的旅途中,不幸飞船意外迫降在一个神秘的天空行星上。在行星里,他遇到一个名为Volt 的盘旋机器人,它已被困在那里多年,但Volt愿意帮助科迪重新为空中的巨大飞船加油,并继续他前往未知行星的旅程!

《机器人科迪》-极游网

  在这个神秘星球之上 Cordy 通过各种各样的弹簧、弹跳器、发射器,漂浮光束跨越障碍拾取齿轮抵达飞船。游戏会在中间累积记录科迪所获得的齿轮总数可跳跃最高高度。

《机器人科迪》-极游网

  操作上与之前没有太大变化,该版在二级跳的时候加入了一个气泡的特效,尽管只有最多两次跳跃但后面的升空中却有着奇高的拾取效率和飞跃速度,由于测试的Defy配置偏低,加速过程中还是会出现画面卡顿的现象。所以在试玩前尽量关闭后台程序和服务有助游戏的流畅性。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1968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