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松下将推出高端微单相机 坚持M4/3格式

2012年02月16日09:52
作者:新摄影
 

  近日,松下数码相机业务部门主管Ichiro Kitao在接受Amateur Photographer的采访中表示,松下正在重构其微单相机产品线,包括“非常高端的机型”,以此来应对佳能有可能加入该市场的威胁,并坚称M4/3格式是相机尺寸与画质的最佳平衡。


松下数码相机团队在CP+ 图片来源:Damien Demolder

  Kitao对AP表示:“我希望松下能以(生产)高质量相机为人们所知。我们目前正在重构产品线,包括非常高端的机型。但我们不需要改变传感器尺寸。(M4/3)已经为高分辨率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而且事实上并不比APS-C小太多。”

  松下将1/2.33"传感器假设为1,LX尺寸为2x,在此比例尺下,尼康1系列为5x,M4/3为8x,APS-C为14x,而全画幅为30x。

  “我们的传感器尺寸是APS-C的60%,差距不到1档,”松下微单业务部产品规划组经理Michiharu Uematsu说道,“而使用大尺寸传感器意味着我们必须增加镜头体积,从而增加了整个系统的体积。M4/3相机需要做小。”

  Kitao还表示:“技术一直在进步,画质更看重处理器和光学素质,而不是传感器尺寸。我们的处理器在降低高感噪点和提高细节分辨率方面一直在快速进步。有些采用APS-C传感器的公司做出了非常小的机身,却遇到了光学问题。我们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设计的后对焦距离能够提供非常优秀的光学质量。我们目前的关注点是提高镜头素质,对于新的X系列我们希望能做出光圈更大的高素质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