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M9原生Android 4.0固件泄露 魅友亲测

2012年02月16日09:55
来源:驱动之家
   关于M9、MX合适才能用上Ice Cream Sandwich系统的问题,此前魅族J.Wong就已在论坛回应称会尽快实现。之后,魅族的一位工程师在论坛跟帖时,透露了魅族Android 4.0系统的更新计划,表示魅族会在本月推出M9的Android 4.0内测版(原生版本),3月份进行公测,定制系统会在4月份以后露面。

  虽然,到目前为止魅族官方并没有公开放出Android 4.0新固件,不过昨天夜间M9的Android 4.0(原生版本)已经泄露出来(估计为内测人员),而很多魅友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刷机体验,据称内测固件目前版本是最新是4.0.3,核心依然是旧版的2.X.X,稳定性方面依然不够完美,也很耗电,不过系统流畅度表现出色

  虽然该固件仍是内测版本,距离“使用”还很远,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离官方定制版本已经不远了。

iOS用户点此播放
iOS用户点此播放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