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家旗舰逐个看 非全幅单反相机大推荐

2012年02月16日1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多数人认为单反相机是能够保证图片画质的基本配置,而在单反相机中的全画幅单反则更是高画质的前提。其实不然,随着数码技术的不断更新升级,非全副的画质也在不断地提升,不少品牌的机型也能够达到“不是全画幅也似全画幅的境界”。

各家旗舰逐个看 非全幅单反相机大推荐

  全画幅相机的售价普遍偏高,对一般用户来说还是显得有点昂贵;如果一开始接触数码摄影的用户直接上全画幅颇显浪费。最最重要的是其实大家都知道,拍出好画面并不光是要靠如何顶尖的机器,而是相机后的人。

全画幅与非全画幅对比
全画幅与非全画幅对比

  今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非全画幅的单反相机,它们都是带着旗舰的光环面世的,随着时间的冲洗,它们的技术也许不再是顶级,但是经典终归是经典。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