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职场精英必备 事关“面子”的美容家电推荐

2012年02月16日11:15
作者:中国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说到职场精英,大家都会首先想到的就是精致的妆容、剪裁得体的服饰加上恰到好处的举手投足。虽然说以貌取人有些片面,但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得体的装扮和亮眼的妆容,的确会加分不少。女人如此,男人们亦是如此。

  下面,小编给各位职场精英们介绍几款能够贴心照顾面子的美容小家电产品,剃须刀、美容仪一应俱全,不妨围观一下吧。

职场精英必备 事关“面子”的美容家电推荐

  动量梳剃须 博朗5系剃须刀590CC

  售价:3988元

  外观上,这款博朗590CC剃须刀采用银色搭配灰色的时尚设计,简洁且彰显品质;而且全新5系须刀含有防水密封件,能够全身防水可在流水下冲洗。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卖场实拍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卖场实拍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机身设计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机身设计

  博朗剃须刀590CC特别采用4向活动刀头设计,不仅能前后34度摆动,并且还可以左右振动,顺应每一道弧线,结合左右振动功能,有效扩大剃须面积;减少回刮,降低对皮肤的刺激。另外,这款剃须刀配有专利“动量梳”,能够提起那些平躺的胡须,配合活动刀头,一次剃过,干净利落。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刀头设计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刀头设计

  在细节设计方面,这款博朗剃须刀配备了全新的舒适调节按钮,能够调节刀头的摆动角度,适合不同的剃须要求。另外,还有全新设计的清洁充电中心,内置电源触点进行自动充电,充电时长仅为1小时。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细节设计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细节设计

  小编点评:

  博朗5系590CC剃须刀外观设计时尚且简洁,并且全身水洗设计,清洁十分方便。活动刀头、专利“动量梳”等剃须设计,使剃须变得简单轻松。

  三头浮动设计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

  售价:228元

  外观上,飞利浦剃须刀ES-RL21采用了海宝蓝的设计,流线型机身,易剃易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剃须刀可直接放于自来水下进行全身冲洗,节约时间。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卖场实拍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卖场实拍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采用了独立浮动三刀头设计,快速剃净,让您拥有非凡感受;另外,30度内刀头搭配多面贴合拱刀网,能紧密的与肌肤贴合,从胡须根部平滑地剃断须根,真正做到全面均匀的深层剃净。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刀头特写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刀头特写

  细节方面,这款剃须刀表现的也十分出色。特别带有充电式的设计,免去更换电池的烦恼;另外,这款机器还带有干湿两用功能,在沐浴前后均可使用。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底部充电口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底部充电口

  小编点评:

  飞利浦剃须刀ES-RL21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易剃易握;另外,全新的浮动刀头和黄金切割锐角内刀头设计,真正做到全面剃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