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5000-7000元笔记本行

索尼强劲便携13寸靓丽新本 SD47报5k8

2012年02月16日14:12
来源:PConline
 索尼 VPCSD47EC/W是索尼推出的新款13寸笔记本机型,该机拥有迷人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手感以及便携的身材,相比于14寸产品来说,更加的小巧轻薄,而性能上,该机依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i3-2350M处理器配合上拥有双卡配备的AMD Radeon HD 6470M,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目前该机成都最新售价为5899元。


索尼 VAIO VPCSD47EC/W

外观上,索尼 VPCSD47EC/W笔记本外观精美,做工一流,白色的机身更给人纯净洁白的感觉,复合材质打造而成的外壳手感也更加出众,机身三围尺寸仅为331×224.5×23.9mm,重量也仅为1.72Kg,便携带性非常不错。配备的13.3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显示屏,显示小姑清晰,屏幕上方的集成摄像头也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索尼 VAIO VPCSD47EC/W

配置上,索尼 VAIO VPCSD47EC/W采用了i3-2350M处理器,主板芯片组是Intel HM65,搭配了4G DDR31333内存,并拥有5400转的640G硬盘。机子拥有核心显卡HD 3000和独立显卡AMD Radeon HD 6470M,支持双显卡切换,显存容量为512M,支持DX11的游戏。整套配置性能主流,日常的娱乐办公应用和大型网游等都能轻松应对。


索尼索尼 VAIO VPCSD47EC/W

接口上,索尼 VAIO VPCSD47EC/W笔记本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2.0数据接口+1个USB3.0数据接口,e-SATA接口,VGA,HDMI视频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还有一个多合1读卡器插槽。

[参考价格]:索尼 VAIO VPCSD47EC/W 58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