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通高端四核心处理器或因工艺推迟亮相

2012年02月16日15:22
来源:驱动之家
   去年本站曾经介绍过高通Snapdragon S4新一代SoC处理器在2012年的发展计划,如今VR-Zone得到消息称,或许由于生产工艺方面的问题。高通S4序列中性能最强的几款高端产品将推迟约一季度亮相。

  这些产品包括四核心的MSM8974(面向高端智能手机),以及面向平板电脑不含MODEM的APQ8094/8074  。具体原因可能是基于目前的生产工艺想要使频率突破2GHz还是有一些困难因素。

  当然对于高通自身来说也不都是坏消息,该公司用来和联发科拼价格的低端入门级产品如基于Cortex-A5的MSM8625/8225就能按时出货。再加上联发科前几天刚刚发布了最新平台MT6575,可以想像的是低端市场必有一番腥风血雨。

或许移动SoC的2GHz门槛就和PC的4GHz一样
或许移动SoC的2GHz门槛就和PC的4GHz一样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