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RIM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或推黑莓新品

2012年02月16日15:24
来源:驱动之家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收到了来自RIM公司的邀请函,该邀请函显示在当地时间2012年3月15日,RIM将联手运营商T-Mobile在美国华盛顿召开发布会,该发布会主题是“what's next”。

  之前曾有报道显示RIM公司黑莓BlackBerry 10平台的智能机得等到2012年年底才会亮相,因此,下月到来的发布会应该还会以BlackBerry OS 7操作系统为主。

  另外,从曝光的邀请函上我们可以看到BlackBerry OS 7的标识,届时或许会有搭载BlackBerry OS 7系统的黑莓新产品亮相。

RIM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或推黑莓新品

RIM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或推黑莓新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