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引领试听变革 乐视TV发布3D云视频超清机

2012年02月16日16:4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方舟
 

     【搜狐数码消息】2012216日,乐视TV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战略级产品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正式商用,据称,该产品为网络视频行业推出的首款3D云视频超清机。

      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采用与影院数字播放设备相同的芯片,支持150M峰值码流。基于强大的云视频平台,乐视TV将独创的在线3D和1080P传输技术应用在此产品上,用户可连接互联网在海量片库中即点即播3D和1080P影视作品,无需下载,无需购买光盘。产品兼容快门式、偏光式3D电视,支持上下、左右等多种3D模式,2D/3D模式自动切换。

乐视TV3D超清机正面 

      同时,针对用户不同的网络情况,产品采用在线防抖技术,影片播放缓冲时间低于3秒,播放流畅度在所有互联网设备中首屈一指。另外,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产品内置2T硬盘,随机附送50部1080P及3D蓝光大片。

      另外,乐视网拥有网络视频行业丰富的全影视剧版权库,能为用户提供50000多集电视剧、4000多部热门电影,其中包括正版3D影片库。目前,乐视网已锁定2012年热播影视剧独家网络版的50%60%,以及2013年热播影视剧独家网络版的40%50%

 乐视TV3D超清机顶部特写

      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是乐视网在终端方面的战略级产品,是乐视网“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全产业链价值的最佳体现之一。

     据悉,对于该款产品的相关业务,乐视网将在上海、杭州、长沙三个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率先展开相关业务,并将进一步按照规定在其他试点地区进行有计划的投放。

 乐视TV3D超清机接口特写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