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整合iOS核心功能 苹果OS X 10.8十大功能解读

2012年02月16日21:3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美国旧金山报道】(文/国仁)2011年7月苹果推出了革命性的Mac OS操作系统版本Mac OS X 10.7 Lion,通过引入iOS系统的操作特性并加入Launchpad和Mission Control等创新设计让Mac OS的系统体验大幅提升。时隔7个月之后,苹果的Mac OS又将迎来一次重大升级——Mac OS X 10.8,这是Mac OS X的第9个重要版本,其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就绪,取名为Mountain Lion(美洲狮)。

  Mac OS X 10.8开发者预览版将于今天(2月16日)向开发者提供下载,在Mountain Lion发布前夕,搜狐数码受苹果公司之邀,在位于加州Cupertino的总部对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进行了详细了解。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进一步将iOS的特色功能如iCloud、Gamecenter整合,同时还特别增加了对中国市场的本地化支持。以下是苹果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的十大核心功能升级解读。

  更新:Mountain  Lion安装体验教程详见搜狐数码公社Mac分区

Mountain Lion 

  Mac OS数据:

  在介绍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之前,我们了解到了一组苹果Mac产品的最新市场数据。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苹果出售了520万台Mac电脑,目前Mac OS Lion的装机量已经达到了6300万台,年增长26%,是Mac OS 23个季度以来增长最快的。

  同时,对比各版本Mac OS系统,Lion操作系统下载量已经达到1900万台,占Mac OS系统的30%份额,Snow Leopard占50%。达到30%的市场份额,Lion系统用了6个月,Windows系统使用21个月。这些数据表明,Mac OS的市场表现和份额增长,Mac OS X 10.7 Lion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下面来看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的10大核心升级:

Mac OS 10.8 Mountain Lion新的默认壁纸
Mac OS 10.8 Mountain Lion新的默认壁纸

各项升级
各项升级

 

特别加强中国本地化支持
特别加强中国本地化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