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GREE将发布中韩知名开发商的全球热门游戏

2012年02月16日19:29
 

  2012年2月15日,北京—GREE株式会社宣布将在其全球最大游戏社交平台与社交网络“GREE”上,发布包括互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Rise Of Olympia”、上海海湃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Haypi Kingdom”,以及在具有历史及权威性的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中获奖的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Fishing Joy X”等12款超高人气的社交游戏。这12款社交游戏应用预计将于2012年6月前后开始提供英语版,日语、中文、韩语等其他语言版本也会协商逐步提供服务。

  GREE的社交平台“GREE Platform”拥有1.9亿用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社交平台。

  其面向智能手机所提供的多个应用程序一直占居日本AppStore 销售排行的前十名。为让用户能享受更多社交网络的乐趣,预计于4月至6月期间进行大幅的平台更新。并在目前日、英两种语言界面的基础上,陆续开始提供中文、韩语、印尼语、泰语等14国的多语言支持。

  这12款高人气的应用程序将可望为GREE 开拓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和网络游戏开发高度发达的韩国市场。同时提升日本以外的用户数量,并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长足发展。GREE未来将进一步扩充丰富有吸引力的内容,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社区服务。

  即将在中国和韩国推出的应用程序如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