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2012年02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是奥运年,各大厂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露脸的好机会,从现在情势来看高端相机除了拼像素之外,高速连拍功能也在暗中较劲,如果说像素之争是明争的话,那么高速连拍就是暗斗了。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为速度而生

  去年年底佳能公司首开先河发布新一代专业级全画幅旗舰单反1D X,高速连拍达到14张/秒,尼康也不甘示弱,没过多久便发布尼康D4,最高连拍速度也达到了11张/每秒。从这个情势来看高速连拍的性能比拼,显然成为新的流行趋势了。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优秀的高速摄影作品,当然摩托车的比赛在奥运会上是见不到的了。

   单反和单电相机在高速连拍的同时也能保证很好的画质,其实除了佳能1D X和尼康D4以外,市面上还有很多高速连怕性能优越的产品,今天笔者就介绍几款高端的“快枪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