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2012年02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D4  最快连拍速度11张/秒

  每到奥运会来临,尼康都会发布旗下专业级的单反相机这种行为已经成为了传统,1999年的D1、2004年的D2H、2007年的D3全部如此。奥运会一届接着一届,尼康相机也是一代接着一代。虽然说地震水灾使得这一代相机的发布稍微晚了些,不过尼康D4仍旧于2012年1月份发布,而且将会在2月份开始销售。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尼康D4

  旗舰级相机往往会被人报以极大的希望,甚至不允许有不完美的地方,不过随着相机市场的不断细分,目前旗舰级相机已经不再往全能方向发展,而是专心往高速方向发展。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这台尼康D4在像素上显然不够给力,不过对于新闻市场来说1600万像素已经够他们巴掌大的图片裁8刀了,从某些角度上并不是缺点。

创造多媒体相机概念 皛评尼康新旗舰D4
尼康D4所采用了背光按键在黑暗环境十分实用


尼康 D4
发布日期 2012年01月
机身特性 全画幅数码单反
操作方式 全手动操作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36×23.9mm
传感器描述 图像传感器清洁、图像除尘参考数据(需搭配另购的Capture NX 2 软件)
最大像素数 1658万
有效像素 1625万
影像处理器 EXPEED 3
最高分辨率 4928×3280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尼康高级Multi-CAM 3500 FX自动对焦感应器模块具备TTL相位侦测、微调和51个对焦点(包括15个十字型感应器,光圈f/8时支持11个感应器)
镜头伺服:
自动对焦(AF):
单次伺服自动对焦(AF-S);连续伺服自动对焦(AF-C);根据拍摄对象状态自动激活预测对焦追踪
手动对焦(M):可使用电子测距仪
对焦点数 51点
显示屏尺寸 3.2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1万像素液晶屏

编辑观点:

  其实早在08年北京奥运会时就曾有人统计过,尼康和佳能相机的使用率在体育摄影记者中已将近平分秋色,摄影大师们已不再是单一的首选佳能作为体育摄影的拍摄武器,这对佳能和尼康都是好现象,佳能一向是遇强则强,尼康也从不畏惧的努力着后来居上,两家都是日系老牌影像技术大哥,也都是目前垄断专业级数码单反领域的不二王者,良性的竞争和发展只会为全人类数码影像事业再创无数的惊喜和辉煌。

未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