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2012年02月17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1DX  最高连拍速度14张/秒

  作为佳能旗下最新款的旗舰单反机型,佳能1D X的综合性能无疑十分强大,毫不夸张的说,这台相机集成了当今几乎所有最先进的相机制造技术。别的不用说,用一块DIGIC 4处理器专门负责测光,这份奢侈与霸气,让人叹服。当然,机无完机,如果一定要说这款集全画幅与高速于一身的新旗舰有什么短板的话,那无疑就是它那不怎么霸气的1800万像素了。


备战奥运向伦敦看齐 高速连拍相机全推荐
佳能1D X

  了解佳能单反产品线的朋友应该知道,佳能单反旗舰1D系一直有两个分支,一个是以全画幅、高像素为诉求的佳能1Ds系(俗称大马);一个是采用APS-H规格传感器的、以高速连拍为诉求的佳能1D系(俗称小马)。到了佳能1D X这一代,再也没有大马与小马之分,全幅又高速,可以说是极具历史意义。然而,当用户早已习惯了无敌兔2100万像素( 索尼A900和尼康D3X都是2400万像素)的今天,1800万像素并不能给购买者以任何优越感。

1800万像素不太给力 编辑点评佳能1D X
佳能1D X集全画幅高画质(1Ds系)、高速(1D系)于一身


佳能 EOS-1D X
发布日期 2011年10月
机身特性 全画幅数码单反
操作方式 全手动操作
传感器类型 CMOS
有效像素 1810万
影像处理器 双DIGIC 5和单DIGIC 4
对焦方式 EOS ITR自动对焦(智能跟踪与识别自动对焦)
对焦点数 61点
变焦方式 变焦环
显示屏尺寸 3.2英寸
感光度 ISO 100-51200,可向下扩展至ISO 50,向上扩展至H2 ISO 204800
连拍功能 支持(12张/秒)
超高速连拍模式:14张/秒(仅适用于JPEG图像)
 

编辑观点:

  坊间早有传言,尼康新一代单反将采用3600万像素传感器,如果这是真的,它的有效像素值将是佳能1D X的2倍!笔者不禁想起了无敌兔(2100万像素)和尼康D700(1200万像素)这对宿敌,从市场反馈来看,目前消费者还是更愿意买高像素的账。

未上市

总结:

  运动拍摄连拍是一个决定性的指标,单反相机在这个方面表现出众是众所周知的。高速连拍功能在抓拍运动物体的时候十分有用,所以不少厂商都向着这个方向有所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