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X-Pro1/NEX-7对比点评 谁是最牛微单?

2012年02月17日08:13
来源:泡泡网

    随着 富士 X-Pro 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这款以专业机身著称,并且画质敢和全幅单反叫板的大块头微单相机终于可以让我亲手把玩一番。其实富士 X-Pro 1已经在之前的新闻和CP Plus展会中曝光频频,可以说对这台机器已经有了一些了解。而作为万元身价、采用APS-C画幅传感器的富士 X-Pro 1,它和最近才上市销售的索尼 NEX-7到底谁更给力?看过小编我在发布会现场为各位带来的X-Pro1与NEX-7之间详细对比点评,想必各位朋友们一定能找出答案。

    富士 X-Pro 1在机身体积上明显要大于索尼 NEX-7,完全没有了以往微单相机所具有的便携特性。至于富士 X-Pro 1到底有多大,看看下面的照片我们就一目了然了。

    这是富士 X-Pro 1安装上手柄附件后的最终大小,小编我一个手掌将将把它拖稳。可见,X-PRO1放弃了传统微单相机便携的特点,转而把重点放在了专业机身和操控性设计上。

    富士 X-Pro 1在机身握柄处的设计上比起富士 X100确实改进不少,但与索尼 NEX-7硕大厚实的握柄相比,还是略显单薄。不过还好,富士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手柄附件,通过加装可以有效的提升握持感。

    富士HG-XPRO1专用手柄配件。该手柄只能提升握持感,在上面并没其它功能按键,也不是额外的电池盒,这与奥林巴斯 E-M5的手柄相比还是简单许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