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消灭老鼠保卫奶酪 奶酪塔Cheese Tower试玩

2012年02月17日10:28
作者:蚕豆网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奶酪塔(Cheese Tower)是一款非常新颖同时也很具挑战的物理类益智游戏,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名叫吉米的退伍老猫,现在它的新工作就是保卫奶酪不被那些可恶的老鼠偷走。你的任务是帮助吉米清除所有的灰色老鼠方块,并尽可能的节省黄色的奶酪块。

  评测环境

  评测对象     奶酪塔(Cheese Tower)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2639_index.html

  评测版本     1.0

  软件大小     5.45 MB

  系统需求    Android 2.1 以上

  手机型号    Google Nexus One

  手机固件    Android 2.3.7

  精致的卡通风格游戏菜单

  奶酪塔(Cheese Tower)采用卡通风格的游戏菜单设计,“Play”、“Options”和“Help”按钮都被设计成奶酪的样子,上面布满了奶酪洞。在Options中可以调节游戏的音效和背景音乐,在Help中则可以了解一下游戏的玩法。

卡通风格游戏菜单

游戏设定和帮助说明

  关卡选择

  奶酪塔的关卡选择与一般的益智类游戏类似,也是几大关中包含若干小关。需要完成前一大关,并且得到一定数量的奶酪才能解锁下一大关。共包含“kids”、“normal”、“expert”和“insane”四大关,并且在后续版本中还会有新的关卡加入。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背景中的时钟与现实的时间是一样的。

后续关卡即将推出

每大关包含25小关

  每大关中包含25小关,必须完成上一关才能解锁之后的关卡。每关左下角的奶酪代表分数,满分是三块奶酪。要想解锁normal关卡不仅需要玩过kids中的所有小关,还要拿到一定数量的奶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