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时尚轻薄本新品

三星韩国推13英寸Series 9超薄新本(图)

2012年02月17日10: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推Series 9超薄新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第二代Series 9系列超轻薄本近日在韩国开始接受预订,首个面市的型号是NT900X3B-A74。

  三星NT900X3B-A74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屏幕,搭载酷睿i7-2637M处理器,搭载256GB固态硬盘。采用4GB内存。高配版售价266.63万韩元(合计13300元人民币),低配版本起售价为1399.99美元。 


fs
三星韩国推13英寸Series 9超薄新本

  三星NT900X3B-A74笔记本13.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600×900,屏幕亮度为400尼特。带有巧克力悬浮式键盘。搭载6芯锂离子电池,重量为2.5磅(1.16kg ),厚度为0.5英寸(12.9mm)。搭载Windows 7 Home Premium(64位)系统。

fs
三星韩国推13英寸Series 9超薄新本

  三星在1月份的CES展会上展示了第二代Series 9系列超轻薄本,包括13.3英寸和15英寸版本。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