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早春装修好时节 厨电选购必知常识

2012年02月17日13:4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厨电选购必知常识

  到春季了,不少业内人士称,春天是一年之中家庭装修的比较好的时节。首先,春天的气温和湿度都非常适中,在装修时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形、开裂。粘贴瓷砖的砂浆、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也不易丢失标号,使瓷砖粘贴得更加牢固。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得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

  其次,春季的气候条件有利于将木质材料的含水率控制在13%以下。一般木材的含水率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其热胀冷缩的变化就十分明显,从而影响施工质量。比如夏天做的门,到了冬季就易松动、裂缝;而冬天做的门,一到雨季就并不上了。春天天气暖和又能开窗通风,涂料挥发得快,一般的工期可比夏季施工缩短三四天。

  第三,春季也是一些电器厂商集中发布新品的季节,如果您喜欢新奇特的家电,那此时选购是个大好时机。

这里笔者想给大家介绍介绍几个家电选购时需要注意的常识,如果您正在装修新房,那可一定要看看笔者下面所说的,希望能尽可能的帮你在选购家电时少走弯路。

  这里笔者想给大家介绍介绍几个家电选购时需要注意的常识,如果您正在装修新房,那可一定要看看笔者下面所说的,希望能尽可能的帮你在选购家电时少走弯路。

厨电选购必知常识

  冰箱算是厨房中最大的家电了,同时也是厨房家电中花费最多的,因此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多留心,以免给自己了个添堵的产品。

  首次,外观检查。电冰箱的表面涂层起色质应均匀发亮,不应有麻点,气泡和明显的划痕更不应有大、小面积涂层脱落现象存在。电冰箱的电镀件应光亮细密,不应有镀层脱落或生绣之处。

  冰箱的箱体和电冰箱的内部都是经过发泡工艺来处理完成的,如果在制冷过程中,工艺要求不严格或操作不谨慎,发泡材料溢出箱体或外部涂层表面,就很难除去,在外观挑选时应注意箱体表面有没有油迹。

  其次,内部的检查。门封是直接看冰箱的耗电量和保温效果,而且是影响制冷压缩机寿命。质量好的门封有很好的吸合力,开启电冰箱门时,明显感到有阻力。如果没有,则门封质量不好。

  电冰箱的冷冻室一般都是由铝板制作而成的,检查冷冻室的铝板有无明显的裂痕,因为电冰箱制冷室内胆是由ABS塑料板经过真空成形工艺制成。检查是否有裂痕还有起皱的地方,尤其是过渡圆角是否圆滑,内胆镀板薄厚是否均匀。

  第三,通电检查。通电试运行,将温控器旋钮调到一定的位置上,连通电源,检查灯开关和灯泡是否正常。在接通电源一瞬间,应注意压缩机的启动性能,是否能一次启动。

  电冰箱运行几分钟后,用手摸电冰箱冷凝器,应有明显热感,而且热得越快越好,而回气管则有明显的冷感。若无冷感则说明电冰箱的性能比较差。 噪音也是电冰箱的主要性能之一。但在商店选购时,由于环境噪音比较大,因而很难听出电冰箱的噪音,只有在周围则可听到低沉的风机旋转声。若用手接触箱体时,有轻微震动的感觉。由于大部分压缩机的自身噪音并不大。冰箱噪音主要来自压缩机运转时与管道及箱体产生的共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