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大有来头 华为Ascend G300C测评

2012年02月18日13:41
来源:搜狐数码
  系统界面:华为特色定制UI界面

  在系统界面方面,华为Ascend G300C搭载了Android 2.3.5版本操作系统。华为也针对该系统进行了全新的界面优化,优化的结果使其界面形成独特的华为特色。

  解锁界面

  首先,华为Ascend G300C解锁界面采用四方向多功能滑动解锁方式,分别向上下左右滑动可以调出四个不同的功能。其次华为主界面风格默认5屏分页和原生界面相比清爽不少。这种界面风格在此前华为推出的手机中也都出现过,比如华为荣耀Honor采用的也是这种风格的界面。

 

  主页界面

  应用程序菜单界面

  进入应用程序菜单,可以看到华为Ascend G300C作为一款电信定制手机,内置了不少中国电信天翼的特色应用。实话实话,个别应用的实用性并不高,因此很多用户都希望删除掉。华为Ascend G300C最神奇地方就在于可以把这些应用全部删除。但因为我们拿到的是工程机,不知道正式版是否具备这一功能。

 

 

  此外,华为Ascend G300C对应用程序的管理非常人性化,对于想要删除的应用,只需在应用程序界面点击屏幕右下角类似于设置图标样式的按钮,当前界面就会发生变化。所有后期安装的应用程序图标都会发生变化,这时只需点击这些发生变化的图标,应用程序就会被彻底卸载,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