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大有来头 华为Ascend G300C测评

2012年02月18日13:41
来源:搜狐数码
  性能表现:同价位手机中值得肯定

  性能表现方面,华为Ascend G300C的硬件核心采用的是高通Qualcomm MSM7627T处理器,最高主频800MHz。GPU采用的是Adreno 200。同时该机配备了512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尽管这样的配置和华为旗舰手机荣耀Honor相比还有所差距,但是这样的配置在不足1500元价位的手机中绝对算得上实力不俗。

  那么,究竟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到底如何,我们选用两种常用的测试软件考核一下。

  超级兔子软件测试结果

  首先使用超级兔子系统软件进行测试,该软件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最后测试结果1169的分数,也符合该机硬件配置应有的分数。

 

 

  性能测试高级版软件测试结果

  然后选用性能测试高级版软件继续测试,该软件也是一款非常常用的Android系统测试软件,和超级兔子软件的测试项目基本一致,但是两款软件的测试项目各有偏重。最后测试结果1055分的成绩,甚至把三星Galaxy S这样的昔日机皇都远远甩开了,说明华为Ascend G300C的性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MultTouch Tester软件测试结果

  最后,我们使用测试软件MultTouch Tester软件测试该机的屏幕,测试结果华为Ascend G300C这款手机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且最多支持两点触控。这样一来,华为Ascend G300C在进行网页浏览,图片缩放操作时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