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再解锁bootloader 针对“老”机型

2012年02月18日10:56
来源:驱动之家
   HTC似乎总是积极地为用户提供解锁bootloader服务,近日,HTC的官方Twitter表示,又将有一批HTC智能手机加入解锁bootloader的大军。

  据了解,此次解锁bootloader的机型包括:HTC Hero、Legend、Droid Eris、myTouch 3G以及myTouch 4G。此次解锁的机型基本都都属于“较老”的机型,比如其中的Hero和Droid Eris都是HTC公司在两年多前就发布的机型,而Legend、myTouch 3G和myTouch 4G则是HTC在2010年发布的。

  最初HTC宣布可以解锁的机型只有2011年9月之后发布的,而现在随着解锁的范围逐渐扩大,使用HTC较早机型的用户也不必太失望,接下来可以多多关注HTC官方解锁网站的信息,很快就将解锁也很有可能。

HTC再解锁bootloader 针对“老”机型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