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5.1确定支持日文 解锁拍照更快捷

2012年02月19日09:48
来源:泡泡网
    日前有国外网站曝光了iOS5.1的最新界面图片,从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Siri已经在设置中加入了日语的选项,这也证实了之前Siri将会支持日语的传言。除了Siri加入了日语支持以外,iOS5.1系统的解锁见面也有了新的变化。

    界面的变化主要是为了用户可以更快捷的使用手机拍照。目前用户若想用iPhone在解锁界面拍照的话需要双击Home以便在解锁界面调出照相快捷按钮,在iOS5.1系统中将会通话滑动屏幕的防止直接将手机的照相功能激活,拍照将会更加方便。

    目前有消息称新的iOS5.1系统将会在3月9日正式发布,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苹果公司的证实。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