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Windows 8 Beta安装光盘包装图泄露

2012年02月19日11:02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微软官方博客今天正式确认了Windows 8将采用全新Logo,而网上也泄露出一张疑似早先设计出来的Windows 8 Beta光盘包装盒设计图。从这张设计图来看,新版的Windows 8 Logo已经得到了应用,设计风格是白底Metro样式,光盘介质依然使用DVD。

  根据此前的报道,Windows 8 Beta将于月底推出,而最新消息称首批下载包含12种语言。

Windows 8 Beta安装光盘包装图泄露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