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鲜果联播 让阅读流行起来

2012年02月20日09:27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投稿邮箱:weiding@sohu-inc.com
 

    在移动互联的时代,对于互联网的各类资讯信息比比皆是,作为对互联网各类资讯信息有着强烈需求的用户,你无法利用单一的网页浏览去获取所有的内容,所以,你就需要有一款聚合性的互联网阅读软件来帮你实现,鲜果联播即是这样一款出色的应用软件。该软件是由我国国内老牌的在线RSS订阅服务鲜果网发布了一款免费应用软件,以类似杂志的方式呈现各种阅读内容,是一款视觉体验较棒的阅读工具,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它吧。
 

 

   评测环境

 

 

 


    软件名称:鲜果联播
    软件版本:1.5.0
    软件大小:968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适用系统:Android2.1及以上版本
    测试系统:Android 2.3.7
   
    鲜果联播软件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176552-1-1.html

    用户在首次启动鲜果联播软件时,系统将会自动为用户跳转至添加关注的频道,用户可以在预置的分类中选择几类自己感兴趣的资讯进行添加,当然也可以直接点击完成,在进入软件内之后实现详细的资讯内容选择。
 

 

 

    鲜果联播的界面设计十分简洁,采用列表的方式进行排序,每个资讯内容都具有自己独特的Logo配合文字显示。用户如需添加更多的资讯内容,只需点击软件右上角的"+"即可,我们看到,在详细的频道页面中,鲜果联播为用户提供有15个大类,每个大类中都聚合着众多的资讯频道,而添加定制频道的方法仅需在感兴趣的资讯频道上打上勾即可。
  

 

 

 

    对于详细文章的预览支持,鲜果联播同样使用了列表排序,并提供有滑动、音量键、点击按钮和触屏4种翻页方式,支持文字大小的调整,在文章详细页中的所有图片均提供有下载和一键分享的功能。而倍受用户关注的资讯更新,鲜果联播的内容更新非常快,选择的内容也够热门,基本都是头条或准头条的资讯推荐给用户。 

 

 

 

    提及到分享的支持,鲜果联播软件中整合了时下主流的微博帐号绑定,既可以将鲜果联播中的内容一键分享到微博上,还可实时追踪好友的动态,关注微博名人,及时发送评论,了解热点快讯等等,可以让用户借助这款软件作为微博客户端来使用。

 

 

 

    鲜果联播软件最为强大的功能即是提供了文章离线阅读的功能,并提供了定时下载的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在WLAN环境下下载文章,在无网络的情况下方便阅读。此外,借助鲜果联播出色的流量控制,用户还可在2G或3G的网络环境下关闭图片下载,为用户尽可能的节省流量。 

 

 

    总结
   
    作为一款移动阅读软件,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以阅读为主打的应用软件确实不下数十种之多,鲜果联播凭借着更方便的定制和阅读方式,聚合全面的资讯内容,增加快速分享功能,独特的离线阅读功能和有效的流量控制,相较同类软件确实有自己优异的地方,而且软件设计本身也较为注重美好,能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对于热爱移动阅读的朋友,鲜果联播软件相信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优点
   
    1、聚合海量的资讯内容
    2、更直观方便的阅读方式
    3、整合主流微博,支持一键分享
    4、独特离线下载和流量控制,助您有效节省流量
   
    缺点
   
    1、不具备搜索资讯功能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