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白公主 HTC灵感XL影音评测体验

2012年02月20日09:45
来源:PCHOME

   唯美白公主 HTC灵感XL影音评测体验

  白,雪花般的通透,奶油般的纯洁,美眉们对于这个颜色的热衷程度可谓让人疯狂,凡是各种美形的手机无一不是白色款更受追捧。妹子喜欢,男同学们也会自然而然的爱屋及乌,比如国内在情人节上市的HTC灵感XL,不说别的,光是白雪奶油的配色就已经让许多人为之迷恋,更别提那块4.7英寸的大屏幕,再加上出色的Beats音效,一时之间许多人都来向我打听关于的XL的事。

  说到XL,虽然同样属于灵感系列,却在外观上与原版灵感及灵感XE有着比较大的差异,原版灵感和XE采用的造型基本上完全相同,所不同的仅仅只是外观配色,XL由于屏幕尺寸的不同,光是从外表看就与那两台有着明显不同的气场,同时硬件配置也有些许差异,单核处理器与800×480的分辨率都要比原版/XE都要弱了一些,这也是许多人询问我的核心问题,屏幕分辨率与处理器性能是他们最想了解的事,相信读者们所关注的亦是如此,我就会在实际体验中给出答案,让大家看看HTC灵感XL到底算是缩水版,还是一款差异化的产品。

  说到灵感XL的另一个亮点,自然就是其携带了Beats By dr.dre的魔声耳塞,自从HTC花费3亿美元收购了Beats公司之后。就开始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了灵感XE与XL两台搭载了Beats音效的手机,对于这种第一代产品,很自然就会给用户冠以不成熟的名头,如果带着这种先入为主的感觉去体验一款产品,那自然无法得到真实的答案,还是带着像对待初恋一般的感觉去吧,这样或许才能真正的感受到HTC灵感XL的不同之处。

纯白唯美系 HTC灵感XL似曾相识

  说到HTC如今新出的手机外观,其实都离不开一款产品,是哪款?相信很多读者已经脱口而出,那就是史上最强悍的手机,横跨了4系统(WM6.5、MeeGo、Android、WP7)的HD2,如果说普通尺寸触屏手机外观都与iPhone相似,那如今大屏幕手机可以说都是起源于4.3英寸的HD2,HD2为如今大屏幕尺寸的手机定下了一个标杆:4.3英寸的大屏幕,800×480的分辨率,包括1Ghz的处理器,这个标杆甚至持续了两年之久,直到现在XL仍旧采用了800×480的分辨率。

  话虽如此,灵感XL其他方面则要强出不少,处理器仍旧是单核,但MSM8255的频率提升至了1.5Ghz,显示核心采用的是Adreno205——也就是HD2后面一代的配置,内存则提升至了768MB,摄像头从500万像素进化为800万,甚至包括分辨率相同的那块屏幕采用了最新的SLCD屏,而非以往普通的TFT材质,光显示效果上就提升了一个档次。

  从HTC推出灵感开始,就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化模具,该模具的最大特点就是金属与塑料无缝融合,在保持金属质感的同时也不影响手机信号。XL的这款外壳同样也不例外,除了手机正面的屏幕,其余部分都是一个完整的外壳部分,这也让XL拥有更加轻薄的身材——9.9mm的厚度也跨入了“小1厘米俱乐部”,虽然4.7英寸的尺寸算不上小,不过得益于一体化模具厚度的减少,整体机身重量仅仅只是比3.5英寸的iPhone 4多了25克。

  XL采用一体化机身之后,拆卸背壳也尤其简单,只需轻轻按下手机下方的一个按钮,手机屏幕的模块就如同弹簧一般弹射而出,再也不需要听那心惊胆战的兹拉兹拉声了,其实采用压扣方式的背盖能够将机身做得更加轻薄,唯一的问题就是更换电池次数过多的话会造成背盖的“牙齿”全部掉光,说到电池,XL搭载的是1600mAh容量的普通电池,并没有采用1800以上的大能量,或许是HTC觉得这样的设计足够使用了吧。

  另外还需要说一点就是XL并没有MicroSD卡槽供用户扩展,用户可用的空间仅仅只是机身附带的16GB空间,是不是对HTC竟然会推出一款没有储存卡槽的手机感到非常奇怪?其实这很容易理解,因为HTC XL另外还有一个类似造型的同父异母兄弟叫做Titan,那是一台采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手机,由于微软的不公开政策规定搭载其系统的手机都不能拥有储存扩展,从而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推算出该模型是基于Titan设计,在设计之时就没有考虑配备储存卡槽,搭载Android系统的XL应该属于后续变种的延伸款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