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单身潮范儿生活必备 新奇小家电推荐

2012年02月20日09: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为单身推荐的新奇小家电

  前阵子的情人节刚刚过去,除了羡慕嫉妒恨着那些成双成对的人以外,就剩下单身族的寂寞感叹了。但是一个人也可以生活的很精彩不是么?单身有不同的单身法,所谓的单身贵族更是指一种自由、放松的心态。同样是一个人的生活,你想当“单身族”还是想做“单身贵族”?

单身潮范儿生活必备 新奇小家电推荐

  笔者的身边也有许多单身的朋友,他们形成了两种非常鲜明的对比。一类人不修边幅,反正是单身,自己凑合凑合得了;另一类人完全不同,单身一样神采奕奕,风格灵活且多变,完全生活出了另一种格调。后者的单身生活一定也是不少单身族的向往吧?除了良好的心态,许多单身族总是勇于尝试新事物,思想和行动永远都走在潮流的前端。

  别怕单身生活寂寞,笔者给单身的你准备了不少新奇的小家电,有了它们,一定能给单身的你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一人也能享受尊贵早餐

  清晨可以自动为您冲泡好咖啡的闹钟,听起来是不是很新鲜?有了它再也不必担心早上起不来床,并且还能提前恭候好香醇的咖啡。情侣们,你们能保证你们的另一半每天早上都能为您端上一杯热咖啡吗?

  在刷牙洗脸的时候按下90秒快烤面包机,香醇咖啡、快速出炉的面包,打造一个满分的早晨!

  台灯、吹风机别具一格

  可折叠的太阳能台灯,让单身的你生活更便捷,将光源随身携带,无论在哪里都能够轻松阅读。

  别人有iPhone 4S,我有iFeng 4S吹风机!虽然不是同一种类型的产品,但是每当使用的时候都觉得十分幽默,别有一番乐趣在心头。

  烹炸不用油 健康与美味兼得

  飞利浦的空气炸锅,让您在品尝烹炸食物的同时,不用再为多余的油脂而担心!一个人的生活一样健康精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