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两款新平板齐曝光:四核/双核+4.0系统

2012年02月20日10:1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继TF101、TF201后,今天国外最新消息称,华硕即将推出另外两款平板新品,它们分别是Transformer TF300T和TF700T。

  从曝光的参数图可以看出,TF300T整机重约640g,厚度为9.9mm配备一块10.1寸IPS触摸屏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搭载主频1.2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提供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续航时间为8.5小时,带底座达12.5小时。

  一同曝光的还有TF700T,与TF300T相比,它是一款搭载了1.5GHz高通APQ8060A双核处理器平板,屏幕尺寸同样为10.1,不过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像素,亮度达到600nit,提供1GB RAM内存(32/64存储空间)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该机的续航时间达到了9.5小时(带底座达18小时)。

  此外,这两款平板都将运行Android 4.0系统。目前消息称,华硕会在即将开始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推出它们。

华硕两款新平板齐曝光:四核/双核+4.0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