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不差钱!调查称半数果粉不在意iPad 3的价格

2012年02月20日10:19
来源:驱动之家
 

  传闻中iPad用户高帅富居多,事实是否如此呢?NPD的最新的一项调查结果也许可以给我们参考。

  调查显示,准备购买iPad 3的用户中,有一半的人并不在意新一代iPad的价格。

  调查还告诉我们:在拥有iPad的用户中,40%拥有10万美元以上的家庭收入;而在没有iPad的用户中,这一比率仅为26%。来自国外媒体Slashgear的另一项调查结果则显示,大量果粉对购买iPad 3具有强烈的意愿,而并不是那么在意价格,在他们中,有一半人称自己将“等待规格和价格出来以后再说”,另一半则认为他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购买iPad 3。

  当然,也不是所有用户都对iPad情有独钟,24%的人表示自己“更愿意购买一台Android平板”,11%的人称他们将会等待Win8平板的到来,12%的用户则表示他们根本不需要平板电脑,另外还有11%的人认为iPad和iPad2已经足够好,无需更新换代。

  尽管这次调查的结果不一定具备科学性,但NPD的数据还是具有一定的说服力的:近几个月来iPad的使用者年龄层已经比以往有所降低,而这其中低收入人群的比例也逐渐升高,截止到2011年底,50%的iPad购买者收入在45000美元以下,33%的购买者年龄低于34岁。

不差钱!调查称半数果粉不在意iPad 3的价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