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大屏千元G3智能机 酷派8150评测

2012年02月20日10:4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4英寸大屏简约设计

  和主流的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酷派8150仍是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手机的设计风格则延续了酷派最新千元智能手机通行的风格,边角都进行了圆弧处理,而金属边框则提升了8150的质感。

酷派8150的正面设计
酷派8150的正面设计

  4英寸的超大触摸屏是酷派8150最大的亮点,WVGA分辨率的这块屏幕显示效果上佳,色彩、亮度都让人满意。
酷派8150的屏幕显示效果
酷派8150的屏幕显示效果

  另外,酷派8150也保持了很苗条的身材,虽然不如一些国际品牌那样“薄如蝉翼”,但10.8毫米的厚度显得相当纤薄,手感也很出色。
酷派8150机身纤薄
酷派8150机身纤薄

  屏幕上方,除了酷派的品牌LOGO,以及中国移动G3的标识之外,我们也看到了前置摄像头,视频通话对于酷派8150而言也不是问题。屏幕下方,Android系统按键仍然是触摸式设计,保持了手机正面设计的简洁。

酷派8150的机身细节
4英寸大屏千元G3智能机 酷派8150评测
酷派8150的机身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