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大屏千元G3智能机 酷派8150评测

2012年02月20日10:4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移动用户超值好选择

  考虑到大屏幕以及较为出色的硬件,酷派8150采用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1700mAh,这可以保证它能得到较为出色的待机时间。在实际使用中,如果使用频率不是特别高,通常可以保证两天的待机时间;不过如果我们花很多时间在看手机电视或者上网的话,还是需要每天充电的。
酷派8150的电池为1700mAh
酷派8150的电池为1700mAh

  总结:

  整体看来,酷派8150还是一款可以带给我们惊喜的产品。作为一款价格仅千元出头的产品,它的软硬件性能都相当出色,4英寸的大屏幕更是让它的网络、多媒体功能有了更好的表现。可以说,这是一款相当超值的3G智能手机,对于中国移动的用户而言是个很好的选择。
酷派8150手机
酷派8150手机

  以酷派8150为开端,我们也希望中国移动能推出更多出色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产品,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从而更好地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竞争。

移动3G入门机进入新时代
移动3G入门机进入新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