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ndroid新游:《怪兽射击》拯救喵星人下载

2012年02月20日10:48
来源:驱动之家
 

  如果你家小猫咪丢了你该怎么办?如果你家喵星人被外星人掳走了怎么办?拿起枪来干掉那些坏蛋们拯救你的喵星人吧。

  Gamelion Studios开发的《怪兽射击(Monster Shooter)》在发布之后,已经于近日推出Android版本,并且提供免费下载。

  这款游戏以可爱的话费和激烈的战斗为卖点,将两者融合在一起。游戏讲述的是主角的猫咪被一群八爪外星生物抢走了,你要做的就是尽快把猫救回来。

  游戏操作也是常见的手机射击游戏上帝视角模式,左下方为移动控制,右下角控制射击和角度,需要随时补充子弹。

  下载地址: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